close

我是B,

來記錄第一次測量體重跟體脂等等

這個紀錄是去康是美量的,量完心中哭天搶地叫爹娘,表面上還要謝謝幫我量這些東西的店員先生。

店員先生看到我體年齡27的時候還安慰我說可能是體重比較重所以體年齡才會高了點

殊不知這一點也沒安慰到我阿沒有阿!!!!!!!

IMG_3384

先來給大家一點基本小常識

 

BMI = 體重 (kg) / 身高 (m2)

 

算起來太懶惰了對吧~所以準備了貼心網站計算BMI

 

正常範圍落在18.5  BMI 24

 

但我體脂卻讓我覺得高得嚇人

 

不過該網站說正常體脂肪含量在男性為12~20%,女性為20~30﹪ 

 

但我只想站在正常體脂肪的底線邊緣,而不是該死的在正常範圍的破表臨界點,

然後連坐著趴下都會面臨到肚子擠出來的狀態,最後正常牛仔褲無法穿只好穿一堆鬆緊褲頭的假牛仔真內搭

再來是基礎代謝率

基本代謝率是指一個人在靜態的情況下,維持生命所需的最低熱量消耗卡數。

簡單來說,若你的基本代謝率是1200卡路里,而你整天都在睡覺,沒有任何其他活動的話,這天便會消耗1200卡路里。

這邊高高低低是隨著你的運動量跟個人體質的不同,但如果想減重又不想運動就攝取比自己基礎代謝還低的飲食即可。

不過告訴你這一點用都沒有,本人人體實驗證明,一吃回來你就胖了!!

而內臟體脂紡基本上低於9都算正常

體年齡我就不提了...總之先給自己一個目標...

目標:46kg/ 體脂22%/ 體年齡24以下 

結束!

 

我是V,

vk 體重&體指      

沒錯我的體重是48.8kg 體脂肪是21.6

BMI則是20

我想看完B的部份  再來看我的數據 或許會很想揍我一翻

但本人的目標是希望像victoria secret 的angel一樣

有漂亮曲線以及健康的小肌肉 

畢竟在一年前我曾因為骨折不健康的瘦到43公斤左右

vk 肥胖前  

當時買的褲子如今一件都穿不下

加上瘋狂騎腳踏車上下班(石牌->東區)的成果是下半身日益壯碩

vk壯碩版  

儘管體重看起來似乎很健康 but 下半身已經跟纖細的上半身不成比例了

尤其是大腿 若不看上半身還以為是男人!!!!


事隔一年 褲子不能穿的感覺真的讓人沮喪><

所以我的目的是要消去身上多餘脂肪並且鍛鍊出漂亮線條的肌肉

就像圖片中一樣  

vk目標  

哈哈哈哈

話說回來肌肉是最頑固的傢伙

希望藉由一步一腳印的健康減脂增肌紀錄完成我的目標

 

雖然我跟B 的目的不同 但我們都希望藉由健康的方式達成我們的目標

因此成立這個網誌 也藉此有個伴可以互相勉勵+打氣  

 

一且從今天開始(搞得跟賣身契一樣哈哈)

 

以上。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